給AJ的一封信DEAR AJ:謝謝你的陪伴。好久沒有這麼說話的我們,讓我覺得鬆了一口氣。雖然,你還介意著我曾生氣的對你說:『租房子為什麼你要跟我分手?都是因為你,因為你跟我分手了所以後來的我才會遇到這麼糟糕的人,是你都是你害的!!我提分手你可以說不看房子要呀!!幹嘛要答應!?』『說什麼我是你最愛的女人,結果呢??最愛的人你也還是一樣說分手就分手啊!!分的這麼乾脆,卻還說我是房地產你最愛的女人??為什麼不早講??現在講又有什麼用??』那些都是情緒上的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讓你苦惱這麼久房屋買賣;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後來的這些悲慘遭遇是因為你的關係,真的沒有這個意思,我想我只能解釋成因為當時太情緒化一時間沒經過買屋大腦就衝出這些話了,你真的不要放在心上,真的別在意。你成熟了,這是讓我覺得更欣慰的地方。以前都是我在跟你說道理,現新成屋在換你了,這樣很好,真的很好。你勸我這個想開點、那個放開點...雖然我都知道我自己的毛病在哪,但是你勸我、跟我說的道理濾心,我真的都有聽進去。回想過去的時光,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然短暫,但歡愉直到現在仍長留心中;你問我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商務中心我回答:『我也不知道。』反問你,你卻笑笑不答,你勸我的話我都有聽進去,真的,只是....我還是會因為你的誇讚而滿臉通紅小型辦公室.....(因為你的誇讚怎麼聽都會讓人想歪......這點到是一點都沒變!!)要下車感覺你還有話想說,不要一次說完,我們留著下次再辦公室出租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rw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