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的心經過上星期心不在又必須趕作業的售屋網狀況下過了一個忙碌又混亂的weekend終於在這房地產星期結束了只剩下星期最後一堂課接下來就等花蓮民宿Final了說真的…其中有一科…真的有些…無力長灘島而老師又說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的有些無力酒店兼職有些無助…我知道可能是我努力不足吧!我知道住商房屋要再加油我知道但…有時…心…就是不跟我配酒店兼職合… 


.msgcontent .wsharing 長灘島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rw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