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店員搞笑店員作者:不詳在緊張忙碌的生活中,讓自己疏解壓力放鬆一下吧~~[7-11篇]某日在某家7-11買了一盒涼麵,當時客人很多,在櫃檯結帳時.................店員:『總共四十元,請問涼麵要微波加熱嗎?』我:『租房子......................?不用了,謝謝!』在店內的所有人都笑到不行,此時店內的音響剛好傳來一陣歌聲:『有7-11真好。』[肯德基篇]我:『小姐,我要兩塊雞。』店員:『你的炸雞要辣嗎?』我:『一點點。』店員:『西服.............................』實在是太尷尬了,只怪太常買鹽酥雞了!![全家便利商店篇]全家有一個新來的店員,做每件事都在背口訣…有一位太太買了一瓶醬油。我聽到以下對話…店員:『收您xx元,找您xx元,請問您需要吸管房屋出租嗎?』顧客:『...........................................』其他的客人和店員:『...............................』我:「.........................」[麥當勞篇]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我聽到以下對室內設計話…櫃檯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櫃檯小姐:『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顧客:『...........................................』此 時櫃檯 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於是趕緊說:『對不吳哥窟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BR>[吉野家篇]櫃檯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我:『我要一個牛丼外帶土地買賣!』櫃檯小姐:『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我:『............................................』沈默五秒後……櫃檯小姐:『...............................一共90元』[加油站篇]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賣屋加油…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加油人員:『........................................』我:『個人信貸...................................................』比爾蓋茲的影響力真是不小啊![咖啡館篇]一天和朋友到SOGO對面的咖啡店,討論了半天之後,朋友很興奮的準備要點他們的招牌冰沙,結果我在一旁聽到的對話如下…我朋友:「酒店經紀小姐,我要一個**冰沙。」店員:「好的,請問您冰沙要冰的還是熱的?」我朋友:「............…..........嗯......我要冰的...」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15enrw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